鄂尔多斯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  来源:市党外代表人士联络与民主党派事务服务中心  添加时间:2022-11-02 

   11月2日,鄂尔多斯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市知联会在家领导班子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会议提出,知联会理事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要细悟笃行,全面准确领会把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要精心安排部署,抓好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积极引导全市党外知识分子,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会议指出,知联会理事们一定要当好宣讲员,在凝聚共识的同时,还要建好言献好策。市知联会要不断整合智力资源,集中党外知识分子中各阶层、各行业、各领域优秀人才优势,为推进我市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