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老照片、老年画、老画报暨美术作品展在康巴什落下帷幕

作者:戎伯  来源:民盟市委会  添加时间:2017-10-11 

  由内蒙古光彩事业促进会、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鄂尔多斯市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文新广局、民盟中央美术院等单位承办,民盟鄂尔多斯市委等单位协办的“自治区立70周年老照片、老年画、老画报暨美术作品展”于929日—1010日在鄂尔多斯文化艺术中心展出。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李国俭、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贺晋、民盟内蒙古区委副秘书长张凤新出席了29日的开幕式。展览期间,中共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明珠、市政协主席王建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武等领导观看了展览。部分市政协委员、民盟盟员观看的展览。 

  展览现场共计有300余幅老照片、老年画、老画报和名家书画,这些展品表达了草原儿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蒙汉双语、雅俗共赏的老画报记录着70年的辉煌历程和动人场景,抒发了各族艺术家对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美好祝福。展览充分体现了内蒙古经济发展、民族团结、文化繁荣、边疆安宁、生态文明、各族人民幸福生活的繁荣景象,展示了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