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民族宗教>宗教

全市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市委统战部宗教工作与事务科  添加时间:2022-11-02 

  11月2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林永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宗教工作与事务科负责人对全市宗教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五位宗教界代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计划、举措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宗教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思想深处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各宗教团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相融合,迅速在全市宗教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培训、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学深学细。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界要聚焦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要围绕全市建设“四个世界级产业、四个国家典范、四个全国一流”的目标任务共同努力,以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汇聚磅礴力量。 

  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级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各旗区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73名宗教界代表以及市委统战部宗教工作与事务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