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2-14 

   12月14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3年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司法局就今年以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联席会议机制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发挥优势作用。持续优化完善专家服务团活动品牌,积极推荐本行业领域的优秀专家人才加入专家服务团,主动投身社会公益服务。针对新阶层人士思想政治、业务能力、服务社会、道德修养等方面,建立健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综合评价体系。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新”力量、提供“新”动力。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白杰出席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联等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