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台务侨务工作对标先进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开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5-09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务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市台务侨务工作展示新风貌,5月8日,全市台务侨务工作对标先进专题研修班在厦门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将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专题讨论、工作座谈等方式,对标先进地区找差距、补短板、开眼界、拓思维,认真思考在工作领域中哪些难题还没有破解,在推动发展中哪些难题还没有解决,真正从学习中寻找解决问题的对策良方,不断提高台务侨务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素质能力。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相关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各旗区党委统战部、侨办、台办分管领导、负责人;各旗区“侨之家”负责人;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4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