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这100家企业拟被表扬为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企业!

作者:  来源:市工商联  添加时间:2021-09-11 

  2018年以来,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努力促进共同富裕,在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聚焦精准扶贫,通过产业、消费、就业、公益等帮扶形式,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行动,助推嘎查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促进农牧民增收致富,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作出重大贡献。为表扬先进,进一步弘扬鄂尔多斯企业家精神,根据《鄂尔多斯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对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企业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鄂企村扶贫组办〔20211号),经旗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推荐,市领导小组评审,现对全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爱心企业拟通报表扬对象予以公示。 

  受理电话:0477-8589560,电子邮箱:158487763@qq.com,通信地址: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国泰广场CBD塔六810室。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915日。 

            

  鄂尔多斯市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 

  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