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丨市委统战部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08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3月8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布仁其木格为机关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对她们为统战工作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赏和肯定。 

  在“学习中国传统礼仪·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讲座环节,茶艺师从茶文化与茶习俗、茶水的重要与茶具的选择、茶桌礼仪与茶的养生功能等方面介绍了茶文化的历史,并朗诵道德经,在品茶的同时放松静心。大家在悠扬的古曲声中和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茶道礼仪,共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享受着茶艺之美带给心灵的愉悦和身心的放松。 

  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同胞的笑脸融汇在一起,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