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国防教育 打造统战铁军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29 

  为进一步树立统战干部队伍形象,打造一支统战铁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赴伊金霍洛旗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 国防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身着迷彩服,个个精神抖擞,认真听取军事教官关于国防知识和军训注意事项的讲解,分组进行实训。训练过程中大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井然有序进入射击靶位,卧倒、握枪、举枪、瞄准、射击,每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标准规范,不少同志还打出了较好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统战干部的良好素质。活动期间还举行了拉歌比赛、吃西瓜比赛、真人CS对抗、自制红军餐。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统战干部职工的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传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齐心协力推动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