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9-26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纪委全会工作要求,9月26日,鄂尔多斯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前一阶段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丽娟主持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上,通过阅读材料和观看新闻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市委统战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正廉洁守底线、驰而不息转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贯穿于统战工作各领域全过程,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统战干部队伍,以党风廉政工作新成效谱写鄂尔多斯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