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民盟健康管理体验营为市民送上健康良方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7-02 

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

民盟健康管理体验营为市民送上健康良方

 

   630日,为期一天的“民盟市委卫生与健康委员会蒙德健康管理体验营”在东胜成功举办。活动邀请来自北京的俩位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营养学专家为民盟盟员及其他市民做了“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专题演讲”。讲座针对目前比较普遍的肥胖、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痛风等八大类代谢疾病进行了剖析。提出“对于生活方式病,真正的危害不是来自疾病本身,而是来自日常生活中对危害健康的因素认识不足,不懂得生活方式与疾病的关系,没有建立健康生活方式的概念,这才是今后生活方式病对人类真正的威胁所在”。活动主办方特意为大家安排了一天的科学用餐体验,提倡人们“用生活方式解决生活方式病”,从而实现健康自助、人人健康的终极目标。活动间隙,民盟市委还特邀到了中国书法巨擘李圯先生和民盟书法爱好者为大家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戎伯)

 

李圯老师现场挥毫

 

李圯老师向主办方赠送作品.jpg

 

李泽清老师为活动献字

 

盟员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