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会主委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作者:  来源:九三学社  添加时间:2016-07-01 

  20167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清风和畅,抚今追昔。回顾95年的光辉历程,看着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中华民族的日益幸福和自信,我们更加深刻地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就没有伟大祖国的盛和中华民族的复兴!中国共产党无愧历史使命的担当! 

  九三学社是以科技界中、高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参政党,爱国、民主、科学是我们的宗旨。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岁月里。我们坚定不移地接受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急政府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 

  如今我国科技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九三学社作为科技创新的先锋,正是施展抱负实现价值的好时候。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在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和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的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动摇,努力贯彻好执行好中共中央、自治区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致力为本地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越来越繁荣昌盛! 

——九三学社鄂尔多斯市委会主委  房建华